close

梅子之~貼布縫貼法~@@



再來篇梅子的貼布縫法,窮苦人家的偷吃步也獻給大家....別偷笑嘿 ><


我常用的工具,水消筆~


第一支是樂送我的,都捨不得用,前提真的是很好用喔!!


第二支是百樂0.7摩擦筆,雖然很好用但是很容易必叉,用光不買了~@@


第三四支是深色布用的白色水消筆,第三支我覺得他畫完要等一下下才會顯示出來所以買了第四支


第四支又便宜顯示又快,所以就是你嚕~


後面三支我覺得很好用喔,畫出來的線條很細,我強力推薦咖啡色~



這是水消筆的剋星,裡面是裝水而已,畫好圖一圖就好~



1.愛心當示範


弧度先剪牙口,不可偷懶的動作!!



下中心點先固定,在固定右邊!!



下中心點先固定,在固定右邊!!



下中心點先固定,在固定右邊!!



3.我會從愛心下面尖角開始縫



4.起針處就是尖角前一針的地方從表布下方往上縫到你要貼布的布片上,第二針從剛剛上來的點


往下....這真的很難解釋><



邊縫邊折



5.我會先把縫分折好再貼縫,先哲一下用指甲刮一刮就很服貼嚕~



縫分處要折好~



6.貼縫好一邊繼續固定另一邊~



7.貼縫好愛心在整燙就好了嚕~



貼娃部分,我都是列印下來直接剪下來就拿來用了,沒另外做紙板~@@



我會在紙型後面貼上雙面膠,每個地方都要貼到~



撕下背面最大塊的雙面(只撕一塊喔,剩餘的部分等要縫的時候再撕)然後畫上紙型!



梅子貼縫很注重對線,要縫得剛剛好對在線上



邊縫邊畫,都要在線上





書本中間弧度,我會先用珠針固定在凹處等縫到凹處再把左邊縫份挑出來縫~




貼布縫很難用文字描述...盡量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