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格友在問梅子拉鍊都是怎麼縫,所以特地拍照下來公開給大家看~



 



1.梅子會先把拉鍊中心點找出來做上記號!!



2.把內裡這一面也找出中心點!!



3.拉鍊內裡中心點先固定好~



4.以中心點向左右兩邊固定~



5.開始縫了,我會從鐵片處開始縫,我發現從這縫最後捲針組合比較好縫也比較好看~



6.針距大小很重要,也要縫在線上~



7.縫到底之後另一面用隱藏針固定,我習慣會多縫針讓他牢固點~



8.另一邊拉鍊起針處我是縫在這,也是同個位置多縫2針固定~



9.縫另一邊拉鍊嚕~


我會先翻到正面把中心點找出來對一下,拿珠針固定一下嘿~


 



10.這一邊也兩邊對齊之後拿珠針固定一下



11.這一邊一樣嘿也是要固定一下~



12.在翻回內裡把剩下沒固定的地方固定就可以嚕~



13.另一邊我是從這邊開始縫,縫到鐵片那嘿,跟另一邊拉鍊一樣,縫到底之後就準備捲針組合嚕~



14.捲針起針處,我會往下2針左右往上縫至鐵片處在往下縫,避免拉鍊開開合合最後把線頭拉出來~



15.就是縫到這鐵片處之後就能往下縫了~



16.縫好翻面看看接縫處還好,不需要拿扣子擋住醜醜的線頭了,這樣就省一顆扣子了~~~



17.另一邊拉鍊起針處,我也是在鐵片下2針處起針,再往上縫~




18.大功告成,翻回正面瞧一瞧~不錯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嘿,有錯誤的地方也請大家告知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